央广网

纽约一购物中心传出枪响:人群被紧急疏散 2人受伤

2017-11-27 1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记者王宗英)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美国纽约一购物中心当地时间26日传出枪响,事发购物中心被紧急疏散。警方之后表示,并未有仍在活动中的枪手,有2人在事件中受伤。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枪击案发生在26日下午3点15分,地点位于纽约上州米德敦市Galleria购物中心里的青少年服饰店American Eagle,米德敦距离曼哈顿约有70英里。

  警方称有2人在事件中受伤,但未透露他们是中枪受伤,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受伤,其伤势严重程度也没有透露。

  截至下午4点,警方表示,已没有仍在活动中的枪手。

  由于周末正值黑五购物季,许多当地民众在网上发文证实被紧急从购物中心撤离,停车场被关闭,禁止更多车辆进入,许多受到惊吓的儿童和大人都哭了起来,一名购物中心员工也证实协助民众撤离现场。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纽约;购物中心;枪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