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

2017-08-07 2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7日消息(记者焦莹 郑颖)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今天上午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中央代表团向内蒙古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题词座屏等纪念品。

  贺匾端庄大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题词以及蒙语译文,位于贺匾正中;边框立体浮雕70朵祥云,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中央部分以中国红为底色,暗描亚光金色盘长纹,象征着吉祥、幸福和永恒。

  在赠送纪念品仪式上,俞正声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一同为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揭幕。

  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充分考虑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实际需要,既有民族特色又符合当地习俗,既有纪念意义又务实、简朴。纪念品共计9大项,包括贺匾、座屏、《草原歌盛世》皮雕、晶雕彩绘摆盘、奶茶具、多媒体教学一体机、鼓号队乐器、绘本图书和科学实验玩具、大型洗衣机等。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俞正声;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题词贺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