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8-07 1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7日消息(记者焦莹 郑颖)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今天上午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前来迎接的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伴着动人的乐曲,蒙古族少女向中央代表团成员敬献蓝色的哈达。

  中央代表团今天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由63人组成,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以及人民团体,解放军、武警部队,新疆、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内蒙古的北京市负责人等。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俞正声;呼和浩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