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基斯坦一辆油罐车侧翻引发大火 目前已造成123人死亡

2017-06-25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朱敏)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据巴基斯坦媒体25日报道,该国旁遮普省一辆油罐车侧翻引发大火,目前已造成123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清晨,一辆行驶在卡拉奇到拉合尔的主干道上的油罐车发生侧翻。周围许多民众聚集到车前搜集漏出的汽油。据目击者称,有一些人在抽烟,可能是引发火灾的原因,大火迅速吞没了聚集在油罐车附近的民众。

  从现场传出的视频可以看出,火势很旺,黑烟滚滚。据央视记者龚明从前方了解到的情况,翻车是由司机的超速引起。目前,旁遮普省长已经对该事故的发生表示遗憾,并称将对此次事故严查。军方也已下令调用部队增援抢救,以及提供一切所需的抢救物资。根据现场救援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烧伤导致很多人的DNA损坏严重,给现场辨认身份增加了难度,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当地消防人员在事发后迅速赶往现场,最终控制了火情。目前,伤者已被陆续转移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巴基斯坦;旁遮普;油罐车;侧翻;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