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篮协公布国家队赛程:蓝队征战亚洲杯 红队出战世预赛

2017-06-03 2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宣布国家队今年夏天的全部比赛计划,李楠执教的红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今年年底的世界杯第一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杜锋执教的蓝队将在今年8月代表中国出战在黎巴嫩进行的2017年男篮亚洲杯。

  昨天下午,篮管中心领导在通气会宣布了国家队今年夏天的全部比赛计划,红蓝两队各有一次海外拉练的机会,并且分别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一个系列的国际大赛。

  会上篮管中心综合部部长徐岚向媒体宣布了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红、蓝两队的备战比赛任务。今年中国男篮红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今年年底最后一项赛事,2019世界杯第一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红队将代表国家队在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26日赴韩国客场挑战韩国男篮。蓝队将在今年8月代表中国队出战在8月8号到20号在黎巴嫩进行的2017年男篮亚洲杯。

  按照篮协公布的计划,李楠指导的红队将率先亮相,与来访的伊朗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男篮集训队红队6月13日-18日与来访的伊朗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的较量。6月29日-7月14日,红队将前往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

  而杜锋执教的蓝队,第一次亮相是在6月17日-21日于广州进行的金砖国家运动会篮球赛。本站比赛将有中国队、俄罗斯队、南非队和印度队参赛。

  会上同时宣布了中国女篮今夏的备战安排,在一系列国内外拉练之后,中国女篮将于7月23日至29日前往印度班加罗尔参加2017女篮亚洲杯。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篮协;蓝队;亚洲杯;红队;世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