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在乡村,走进鼎城”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常德举行

2017-05-26 1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5月26日消息(记者蒋琦 尧遥)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在乡村”大型公益活动今天走进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央广邀请的各行业专家、嘉宾为当地群众带去科技咨询、医疗义诊和文艺演出,这也是央广“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系列公益活动”在湖南省的第一站。

  一大早,央广农技医疗团队就来到黄土店镇沧浪坪村,安徽省农科院山羊产业首席专家江喜春教授为农民传授了山羊养殖的品种选择、杂交应用、疾病预防等知识,他希望技术让更多的农户受益。

  在村卫生室,北京友谊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脱厚珍教授为村民讲授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方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已在北京、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的农村基层举办了60多场。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乡村之声;公益活动;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