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安新区开展打击扰乱社会秩序犯罪集中行动

2017-04-19 1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王志勇 杜震 孟晓光)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河北省公安厅、保定市公安局驻雄安新区工作组开展打击扰乱社会秩序犯罪集中行动,已打掉11个犯罪团伙,公开通报10起典型案例。

  雄县公安局刚刚破获一起涉嫌非法拘禁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还在追捕另外两名涉案涉嫌人员。这起案件是雄安新区设立后,警方公开通报的十起典型案例之一。河北省公安厅、保定市公安局驻雄安新区工作组副组长赵强介绍,工作组组织雄县、容城、安新三个县的公安机关,从4月8日开始,开展“打击扰乱社会秩序犯罪集中行动”,“新区建设刚刚起步,这次行动是为新区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到今天为止,这次行动已打掉11个涉嫌犯罪团伙,抓获46名犯罪嫌疑人。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雄安;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