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一家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已造成10人死亡

2017-02-25 19: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2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八点左右,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一家星级酒店二楼的KTV在装修时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造成10人死亡,10多人受伤,7名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起火的高楼共有24层,着火的KTV位于大楼侧面的裙楼二层,楼上还有一家名为“海航白金汇”的酒店。起火后,不少被困群众砸开玻璃跳楼逃生。住在酒店23楼的一位顾客讲述了事发的情况,“当时我还在睡觉,突然被烟雾呛醒了,打开房门有好大的浓烟。”

  来自江苏的李先生,正好出差住在海航白金汇酒店。早上8点多,他发现楼道里全是烟,正在茫然无措时,碰到了前来营救的消防官兵。李先生介绍,“烟很大,看不见,前面好几个人把手机打开手电筒,一个跟着一个走。”

  南昌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7个中队、15辆消防车和160余名官兵到现场施救。上午9时43分,将明火完全扑灭,并疏散楼上住户260余人,另有16名伤员被送往附近的中寰医院救治。

  根据南昌市宣传部今天下午发布的消息,经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对火灾现场搜查,在中心火场捜寻到7名遇难者遗体。同时,在已送往医院救治的人员中,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火灾共造成10人死亡。

  南昌消防支队介绍,经初步调查,火灾是由于KTV切割装修材料引起,已经有7名相关责任人员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南昌;KTV;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