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媒体曝上汽大众与奥迪签合作协议 一汽奥迪经销商联名反对

2016-11-12 18: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有媒体报道称,上汽大众与奥迪近日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虽然具体内容官方目前尚未公开透露,但是已遭遇一汽奥迪经销商联名反对。

  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与奥迪有可能成立新合资销售公司,新公司单独设立销售渠道,二者合作的首款产品预计会在2017年4月正式发布。然而截至目前,上汽大众与奥迪均未对此作出回应,也未公开透露合作细节。

  然而上汽大众联姻奥迪,遭遇一汽奥迪经销商联名反对。据媒体报道,一汽奥迪经销商联合向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函,认为合资后对目前的奥迪经销商可能造成重大损害。

  汽车行业评论员李洋分析认为,不管是一汽大众还是奥迪,这几年来各种渠道体系经销商的盈利能力都急剧下滑,绝大多数奥迪经销商都处于亏损状态,合作传闻坐实之后,经销商的地盘客户会被进一步稀释,营收进一步下降,同时合作以后无论是大众还是奥迪对中国市场的管控能力会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上汽大众;奥迪;合作协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售价34.9-65.9万元 上汽大众辉昂正式上市

[新车]10月21日,上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辉昂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65.9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搭载的4Motion Plus增强型全时四驱系统以无级调节方式向前后车轮分配驱动力,前后轴基本分配比例为42:58。一旦某个车轮失去附着力,动力将直接通过中央差速器传至另外一侧车轮上。

2016-10-25 10:20:00

上汽大众打造中大型SUV 明年一季度上市

在昨日举行的上汽大众辉昂上市活动上,上汽大众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一季度投放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大众Teramont将分别搭载2.0TSI发动机及3.6L V6两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2016-10-23 09:55:00

上汽大众辉昂上市 售价34.9万起

与销量相比,上汽大众辉昂肩负的更大的使命是作为家族旗舰提升上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而大众品牌在国内一向以低调稳重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辉昂无疑更诠释了所谓低调的奢华。

2016-10-22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