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国新闻联播

央广网

石家庄出台应急预案:供热单位拒绝供热 政府可紧急接管

2016-10-29 19: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10月29日消息(河北台记者杨晓)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石家庄出台应急预案,供热单位拒绝供热,政府可以紧急接管。

  《石家庄市供热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要求,供热突发公共事件分为四级应对,市政府分管城建工作的副市长担任供热应急指挥部总指挥,统一调度应对供热突发事件。供热期间,供热单位拒绝向居民供热,经协调无效,项目所在地区级人民政府可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供热单位采取紧急接管措施,保证正常供热。

  石家庄桥西区供热企业金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我们肯定会按时供暖,按要求供暖的,我们肯定不会拒绝供热。”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尽管离正式供热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们已经做好按时供热的准备。她解释说,基本上供热公司都会正常供热,但是政府层面出台这个应急预案,给老百姓多一层保障。供暖是一项民生工程,他们肯定按政府的要求来做。

编辑:姜萍

关键词:石家庄;应急预案;供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家庄表示对楼市乱象零容忍 但五证不全就开卖依旧猖獗

伴随着楼市的火爆,河北石家庄一些违规售房的问题也是不断出现。上个月,石家庄曾发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一封信》,但是,这封信的震慑力似乎有限,五证不全就售房在当地依旧猖獗,毫不遮掩。

2016-10-25 16:40:00

河北武警全力保障承德马拉松赛事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下午14时,在美丽的避暑山庄承德,以“承马御驾·德行天下”为主题的“2016中国承德·国际万人马拉松”赛事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6-10-16 09:54:00

石家庄财政拨付千万 率先试行“教师+志愿者”免费托管服务

“孩子放学早,大人没法儿接”,这是很多家庭面临的实际问题。日前,石家庄在全国省会城市率先试行“教师+志愿者”免费托管服务,首批18所试点小学与相关单位和高校结成志愿服务联系单位,力破“枯燥单一”的免费托管困局。

2016-10-14 1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