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全国新闻联播 > 正文

云南彝良县地震灾区学校今起陆续复课
2012-09-19 19: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彝良9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云南彝良县地震灾区学校今天开始陆续复课,走进彝良县示范小学,朗朗的读书声响遍校园每个角落。一位叫何鑫同学告诉记者要倍加努力学习,补上落下的课。

  何鑫:比平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比如说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了,我会再给自己布置一些,把前面的课补上。

  五年级三班的语文老师吴绍嫄说他们班69个学生,只剩一个没有回来上课。

  吴绍嫄:只差一位同学没来了,其他的都到齐了。

  彝良县此次受灾中有53所学校校舍倒塌,247所学校受损。从今天起,受灾不严重的学校将在本月22日前全部恢复上课。(记者李健飞 贾宜超 昭通台记者佳枫 陈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韵哲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