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名家名店 > 正文

"自动烧烤"新体验
2010-12-21 10:44   来源:美食天下博客    打印本页 关闭
    

  聚点串吧“自动烧烤”新体验

  “自动烧烤”——相信这个名词很多人都还没有听说过,不过它已经让聚点串吧成了酷爱烧烤的时尚达人们的最新聚集地。5月初聚点串吧的自动烧烤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食客的追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自动烧烤”这种烧烤新吃法吧!

  聚点串吧

  位于赵登禹路的这家聚点串吧,环境非常不错,木桌、木椅、木隔断的店面设计让食客在原汁原味的木质结构中体验烧烤带来的味觉享受。

  自动烧烤

  食客自己将烤串放置在店家特别设计的烤炉上,随着链条的滚动烤串便会自动翻滚,均匀烤熟。烤好后可以将烤串架在炉子的上层,这样既能保温又不至于使食物烤焦。小编认为这样烤出来的食物受热非常均匀,外焦里嫩,比一般店里师傅烤出来的还要好。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