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本周五开幕

2019-08-12 14:48: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本周五开幕(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央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记者刘天思)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2019年8月16-1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届时,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茶企将展出六大茶类、茶器、茶服等供市民选购。江苏宜兴的45位紫砂工艺美术师也将组团展出精美的紫砂壶。紫砂壶是中国特有的手工制造陶土工艺品,用它泡茶色香味皆蕴,还能使茶叶越发的醇郁芳沁。用的时间长了,不仅器身光亮,形象美观,坯体能吸收茶的香气,即便不放茶叶,水中也有淡淡茶香。对于茶友来说,买到一个正宗的宜兴紫砂并不容易。对于紫砂工艺师来说,做一把好壶,也绝非易事,除了耗费体力精力外,一把经典的紫砂壶更需要精湛的技艺和审美的沉淀,本届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的现场就来了这样一批经验丰富的紫砂名匠。

  据悉,此次来参加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的紫砂名匠作品都是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获奖的作品,深受国内外收藏家的喜爱与收藏,并被多家博物馆艺术馆收藏。届时一定会为市民带来一次精品茶艺茶品茶礼饕餮盛宴。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本周五开幕

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2019年8月16-1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届时,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茶企将展出六大茶类、茶器、茶服等供市民选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