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举行

2018-12-20 22: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18日晚,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在温哥华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的主题是: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平台, 推进“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宗旨是:“实施品牌全球国际化战略,构建多元品牌推广机制,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会长、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主席、美国中美加友好促进会(CUCFA)主席周茳钐钧说,在世界贸易摩擦凸现、地区知识产权争端日益增多的今天,组织举办具有全球包容性的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意义重大。

  周茳钐钧呼吁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为构建开放型现代经济体系群策群力;二是要务实推动世界著名品牌发展,推动1万个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引介1万个世界品牌走进中国市场;三是要积极助推品牌国际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四是要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扩大多边市场开放,深入推动品牌国际化、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

  周茳钐钧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作为非官方、非盈利及开放性的国际专业会议组织,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每年举办年会 1 次、月会 11 次,自 2004 年起, 已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雅加达、新加坡、日本东京、韩国首尔、中国北京、法国巴黎、美国纽约、加拿大温哥华等地共举办过共12届年会132次月会。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将陆续发布以下系列品牌报告和排行榜:

  1、2018世界著名品牌500强(World Famous Brands Top 500);

  2、2018影响世界的中国新时代领军品牌500强(China leader brands Top 500);

  3、2018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50强(China City Top 50);

  4、2018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World Charming City Top 200);

  5、2018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China Charming City Top 200);

  6、2018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China County Top 200);

  7、2018中国市场最具收藏交易价值世界著名奢侈品牌300强(Chinese Market Luxury Goods Brands Top 300);

  8、2018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领军品牌200强(China 40th anniversary of China's reform and opening leader brands brands Top 200);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副主席、美国中美加友好促进会(CUCFA)副主席沈毅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 )做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会议之一,无论是在“品牌建立、品牌提升、品牌延伸、品牌国际化”方面,还是在品牌“美誉度、忠诚度、创新度、好评度”塑造方面,拥有十分娴熟的策划推广策略经验。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 )现已成为世界城市和企业品牌(提升、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对联合国193个成员国的城市和企业品牌具有很强的包容性,不分大小国,在世界城市和企业品牌策划推广方面一视同仁一律平等。愿为世界各国加入“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 )”朋友圈,发挥民间品牌外交独特的正能量作用。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刘书梅秘书长、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副会长徐洪、加拿大珠宝玉石协会樊惠玲会长、加拿大中华传统文化基金会主席陈阿妹、加拿大国际企业家俱乐部李会民、加拿大华人投资与企业家协会寇鸿久会长、加中友好合作协会韩燕会长、加拿大多元文化促进会钟能辉会长、加中国专知识产权评估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赫伊娃主席等分别致词发言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亚投世界基金联盟(AIWFU)、中美加友好促进会(CUCFA)、亚投世界投资集团(AIWIG)等机构联合主办。

编辑: 纪乐乐

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举行

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在温哥华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平台, 推进“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宗旨是:“实施品牌全球国际化战略,构建多元品牌推广机制,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