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落地北京

2018-06-20 2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6月19日,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该社区是由中国科技服务品牌企业电子城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会员社区提供者与服务商WeWork携手打造。

  “在共享经济的理念下,WeWork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运营资源使用效率大幅提升的实践,对电子城现有物业的运营管理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电子城集团总裁龚晓青强调,“引入WeWork,不仅有望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优化升级对现有物业的管理水平,更有望推动电子城整合现有客户资源,进一步与WeWork的全球资源进行全面系统地对接,进而优化电子城全球化的客户生态体系。”

  据了解,电子城集团作为拥有20余年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积淀的老牌企业,在不断探索实践中,依托多年的产业资源优势、上市公司的品牌效应、高科技及双创服务的优质平台以及2000余家紧密的合作伙伴,其产品业态正在颠覆传统产业园区概念,已悄然向极具活力的生态社区升级。

  目前,WeWork在大中华区已经开设8处办公空间,并有3处办公空间即将开业。而这相对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只是一个开始。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说。“中国已经成为发展速度惊人的商业、金融与创新的热土,我们相信,WeWork的独特模式不仅可以为中国创业者、企业的成长提供帮助,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外国企业通过WeWork的网络进入中国,更好地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服务。”

  如今中国,正在经历经济结构转型、第三产业比重增加、新经济形态出现的社会变革期,这使得城市内的传统产业园区和写字楼存在升级改造的诉求。同时,80后、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尤其在互联网、高科技、文化创意等新经济形态中的员工占比尤为突出,对办公物业的需求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办公场所内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这也从市场层面倒逼了传统商办写字楼的升级换代。

  据悉,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将落于电子城集团的“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项目,双方将全力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这将成为海内外企业客户的办公首选、中国共享办公的新标地。

编辑: 杜静

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落地北京

6月19日,国内首个创新型电子城·WeWork全球社区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该社区是由中国科技服务品牌企业电子城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会员社区提供者与服务商WeWork携手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