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自动化最高冷库落户天津东疆

2018-04-28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津台合作项目华锐全日冷链运营中心今近日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开业仪式。该项目系海峡两岸冷链物流合作暨两岸冷链物流标准化示范项目,由华锐全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项目位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内,建设内容包括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综合楼、自动化立体冷冻仓库、集装箱堆场及理货用房,总投资2.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8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冷存货物容量3万吨。该项目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冷链标准最全的多温区冷库,未来将开展水果、冻品、花卉种苗的进口业务。

  目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冷链产业逐渐形成规模,2017年进口冻肉增长90%,占全国份额的13%,已成为天津口岸最成熟的冷链物流集中地。华锐全日冷链运营中心项目运营后,将逐步发展成为国际农产品贸易平台,建立适合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深化大陆与台湾两岸经贸合作,推动京津冀及三北地区冷链物流发展,助力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成为中国北方台湾商品集散中心和两岸快通平台。

编辑: 郑睿

国内自动化最高冷库落户天津东疆

津台合作项目华锐全日冷链运营中心今近日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开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