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频道 > 央广记者看北京

央广网

吉里国际艺术区举办创意与设计嘉年华

2016-11-09 17: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记者刘天思)记者从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获悉,2016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吉里创意与艺术嘉年华在吉里国际艺术区举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7日。期间将举办工业空间重构展、知豆与渡渡鸟艺术展、室内滑雪等活动。另外,吉里文创园也与北京银行正式签约,未来将为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拟提供一千万元综合授信。

  “工业空间重构”成空间改造模板

  知豆与渡渡鸟艺术展、室内滑雪等活动亮相

  走进吉里国际艺术区,园区内举办的一系列展览业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在工业空间重构展上,记者看到了工业空间ALLINN的“变身”过程。

  “历史上,这里曾经是工业老厂的聚集区,典型的德国包豪斯建筑风格。在改造的过程中,我们对空间面积进行了重新规划、充分合理地利用起每一寸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说,ALLINN空间在改造过程也注重环保的理念,引入了新能源—空气能调控系统,是国际领先的建筑、采暖、通风、空气调节的新型方式,2000多平米的空间,照明加空调一天才需要10几度电。

  “现在,这种工业空间的重构方式,已经成了老旧厂房改造的一种模板,未来,我们还将会利用这种模式,将更多的工业空间改造利用起来。”该负责人介绍。

  另据了解,除工业空间重构展外,在本届创意与设计嘉年华期间,园区内还将举办电动车展示与雕塑作品相结合的“知豆与渡渡鸟”展览、艺术家任戎的雕塑系列作品展、吉里涂鸦节、老爷车展及由光宇空间举办的当代艺术作品展等十余个展览项目。

  与北京银行签约

  将为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拟提供一千万元综合授信

  除展览活动外,11月2日,吉里国际艺术区还与北京银行九龙山支行正式签署了《金融战略服务协议》。

  “协议签署后,北京银行九龙山支行将为艺术区拟提供一千万元综合授信,支持园区内重点工程和项目的建设。”吉里国际艺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支行还将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包括账户结算、‘现金优管家’、投资理财、

  文创普惠等全面金融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针对园区内的小微企业,吉里国际艺术区与北京银行还将通过“投贷联动”的模式进行扶持。

  “我们将为小微企业提供投资和贷款双渠道的融资支持,为企业的成长助一臂之力。”吉里国际艺术区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张颖

关键词:吉里国际艺术区;创意与设计嘉年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