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频道 > 央广记者看北京

央广网

第二届“华膳园文创艺览会”开幕

2016-11-09 17: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记者刘天思)记者从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获悉,11月2日,华膳园国际传媒文化产业园举办的第二届“华膳园文创艺览会”正式开幕。青年原创设计师珠宝品牌“独立小姐”首次亮相华膳园,百姓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高级珠宝,还可现场定制专属饰品。本次艺览会将持续至11月10日。

  独立小姐MISS IND, 是青年设计师赵彧创立的原创设计师珠宝品牌,设计风格优雅、自信而前卫,注重设计的原创精神、复古元素和现代简约设计的巧妙结合。独立小姐首席设计师在介绍她的品牌理念时说:“我们希望每一位佩戴‘独立小姐’的女性都能如我们的品牌一样散发独立、自信、智慧和优雅,她们对梦想的追求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以独立智慧有品质的生活态度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及影响。”同时还将展出的有独立小姐联合艺术家打造的跨界设计系列珠宝—“爱情”有价。设计师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策展人梁馨冉说:“喜鹊象征吉祥,是喜庆、好运的征兆,此款珠宝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青年画家魏阳阳油画作品《“爱情”有价》。桃花寓意爱情,喜鹊寓意吉祥好运,却以条形码体现,希望在爱情方面,独立小姐们不以金钱为等价交换,尊寻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我们希望佩戴此设计的独立小姐,都能收获真挚而美好的爱情。”

  据悉,活动期间,“独立小姐”品牌的30余件珍作及艺术家原创设计的私定款、珍定款作品将持续展出,此外,珍定系列的写实作品设计稿也将一同展出。

  此外,华膳园国际传媒产业园传承空间文化,运用多元的效果空间结合原创设计,共同搭建了一个艺术的延伸平台,通过精心的陈列设计,结合华膳园5号楼特有的挑高空间,透过阳光的折射和作品呼应出绚丽的视觉效果,让前来观看展览的朋友感受更加深刻。此次活动选用“独立小姐”的珍定理念作为传播,不仅让来宾欣赏艺术之美,同时让艺术真正走进生活。

编辑:张颖

关键词:华膳园文创艺览会;开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娜塔莉·波特曼深V裙亮相北影节 面带微笑女神范十足

4月16日晚,由北京电视台承办的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开幕式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国导演、演员娜塔莉波特曼现身开幕红毯,掀起一阵高潮。

2016-04-16 20:00:00

【独家快讯】央广记者直击北影节开幕采访间

2016-04-16 18:53:00

中国高铁展 吉隆坡开幕

(记者张志文)吉隆坡消息:11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主办的中国高速铁路展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马珈、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阿扎鲁丁等中马各界人士出席开幕活动。

2015-12-12 09:2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