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瑞犬迎新 幸福中华”京津冀网络大过年活动启动

2018-01-26 09:33:00来源:新华网

  

  主题活动推动会现场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2018“瑞犬迎新 幸福中华”京津冀网络大过年主题活动推动会24日召开。会上,作家、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李志邦,天津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春生详细讲解了春节民俗并对各网络媒体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指导点评,天津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题活动推动会现场

  此次主题活动是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网信办联合指导下,由网络社会组织、网信企业、广大网民共同参与的网络大过年活动,呈现出京津冀网络大联欢的盛景。活动将兼顾PC端和移动端,推出“网络大过年”相关专题,重点突出春节民俗、生肖文化、民族记忆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记录百姓返乡团聚、欢度佳节的美好时刻,展现祖国壮美河山、人民幸福生活。

编辑: 郑皓月

2018“瑞犬迎新 幸福中华”京津冀网络大过年活动启动

2018“瑞犬迎新 幸福中华”京津冀网络大过年主题活动推动会24日召开。会上,作家、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李志邦,天津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春生详细讲解了春节民俗并对各网络媒体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指导点评,天津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