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见习记者 庞婷)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4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在组织抽检的肉制品、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饮料等4类食品557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549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含小白菜、豇豆、辣椒、草鱼等。

不合格样品情况如下:

1、贝拉吉奥(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经营的小白菜,氟虫腈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2、标称山东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吉利隆超市经营的红豆燕麦豆浆粉,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3、北京锦绣富群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鲤鱼,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4、北京幸运木商店经营的辣椒,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5、北京钦玉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草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6、北京佳福佳商贸店经营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7、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十五便利店经营的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8、北京正时伟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美团(手机APP)蔬果优鲜(宏兴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