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 刘阳禾 阮修星)5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通报朝阳区封控管控区域调整防控措施的情况。

徐和建通报朝阳区封控管控区域调整防控措施的情况(央广网记者 阮修星 摄)

一、封控区降级为管控区

截至5月17日16时,朝阳区建外街道光辉里小区;小红门乡鸿博家园二期C区;崔各庄乡东辛店村272号至310号;平房乡定福庄园艺场解除封控,按照管控区管理。

二、解除管控措施区域

截至5月17日16时,朝阳区以下区域解除管控措施:

朝外街道东草园小区及东草园五巷1号楼、2号楼及2号楼西侧两处平房;

小关街道惠新苑9号院7号楼;

建外街道光华里小区,光辉南里小区;

劲松街道磨房北里社区、农光里中社区、农光里南社区、劲松北社区、劲松东社区、劲松中社区、劲松西社区;

潘家园街道华威北里社区、华威西里社区、武圣农光社区、武圣东里社区、武圣西里社区、磨房南里社区、松榆里社区、松榆东里社区、松榆西里社区、松榆西里北社区、潘家园社区(除封控区外)、潘家园南里社区、潘家园东里社区(除封控区外)、华威里社区;

双井街道垂东社区(除封控区外)、垂西社区、劲松嘉园社区、和平村E区、劲松九区、广和南里二条小区;

崔各庄乡东辛店村(除272号至310号外);

金盏乡金盏嘉园A区、B区、C区、D区;

十八里店乡弘善家园A区、B区、C区、D区、E区、F区、G区、H区、K区、L区、M区、P区,嘉多丽园小区、十里河五队平房区、北京包装装潢厂宿舍;

平房乡姚家园东里7号院1号楼、2号楼、5号楼、6号楼、9号楼、10号楼。

徐和建强调,解封不等于解防,以上解除管控措施区域的居民仍要按要求开展健康监测,按北京市和朝阳区统一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居家办公或“点对点闭环”管理,减少流动,不聚集、不聚餐,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如果体温及健康状况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向社区报告。小区内密接、同时空等居家隔离人员及接到健康宝弹窗的人员、未按要求采集核酸的人员,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配合落实好个人防控措施。

编辑:王进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