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60万盆菊花绽放六大展区

2019-09-16 10:03: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海燕)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9月13日开幕。60万余株(盆)、近800个品种的菊花以及各色花卉亮相北京国际鲜花港、世界葡萄博览园、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北京植物园、世界花卉大观园六大展区,持续展出两个月。

  北京国际鲜花港展示以菊科和亚菊科为主的秋季露地花卉34种,精品大菊200余种,布展面积超10万平方米。文化节期间,园区内将开展国庆主题的万人鲜花拼图日、拉杆箱市集等活动。世界葡萄博览园室内外分别展示,室外有菊花花境、景观园艺、菊花品种3个展区,共计展示5.05万株菊花,其它草花5万盆;室内展分为品种展示区、花艺作品展示区、花卉衍生品售卖区等5部分。

  北海公园将集中展示菊花协会会员单位和社区居民短日照调控花期的品种菊花,还将展示开封市公园送展的特色造型艺菊、多头菊等各类菊花。北京植物园设计有菊花礼赞景区。天坛公园在祈年殿西南侧设置6个展棚,展示的菊花以品种菊为主,同时展出大立菊、悬崖菊、造型菊、多头菊、案头菊等多种类型菊花,总量约2000盆。世界花卉大观园将举办菊花擂台赛,并举办菊花大师个人作品展、中国传统菊花插花展。 何建勇摄

编辑: 魏文欣

北京60万盆菊花绽放六大展区

60万余株(盆)、近800个品种的菊花以及各色花卉亮相北京国际鲜花港、世界葡萄博览园、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北京植物园、世界花卉大观园六大展区,持续展出两个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