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城市副中心干部高校“充电”

2019-09-16 10:01: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炜)为进一步拓宽干部工作视野,推动干部知识结构更新,结合副中心建设实际,通州区近日启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干部“知识更新计划”,用两至三年的时间组织该区干部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开展高端前沿知识培训。

  共有320余名干部报名参加本次专题培训。通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采取“组织调训+自主选学”的方式,统筹分配各单位参训名额,领导干部根据个人岗位需要、学习需求自主选择专题培训班次,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培训内容与副中心建设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让干部边学边用,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围绕区域协同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公共服务与生态文明等方面更新理念和知识结构,结合改革发展中的依法行政、领导力提升等热点问题,探讨新时代城市副中心创新发展的方向和动力。

  师资上,培训将通过专家、教授、知名学者等高端师资集中授课,开阔视野、启迪思维,培养副中心干部系统分析能力,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编辑: 魏文欣

北京城市副中心干部高校“充电”

培训采取“组织调训+自主选学”的方式,统筹分配各单位参训名额,领导干部根据个人岗位需要、学习需求自主选择专题培训班次,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