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淀人才公共租赁住房迎来首批教师入住

2019-09-10 09:41: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教师收到一份大礼——人才公共租赁住房钥匙,金隅西砂人才公寓迎来首批教师入住。

  今年5月,海淀印发《海淀区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将教师纳入区域人才保障体系,逐年增加教育人才公寓供给,重点保障引进人才、优秀教师和无房青年教师的住房。

  今年6月,海淀教育系统启动了金隅砂石厂公租房申请工作。此次共接收200余套房源,切实解决了海淀区西南部及中部地区区属公办学校、区内民办学校、区内附中、附小等相关单位无房教职工的实际居住问题,为保持海淀教育优势、提高人才吸引力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编辑: 郑皓月

海淀人才公共租赁住房迎来首批教师入住

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教师收到一份大礼——人才公共租赁住房钥匙,金隅西砂人才公寓迎来首批教师入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