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都大学生诵读青春诗歌致敬伟大祖国

2019-09-07 09:20: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敏)9月5日,“向祖国报告”首都大学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诵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办,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正式启动。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教育系统从年初就率先启动“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学校举办了4000余场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参与师生300余万人,在京华大地奏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

  从今年9月至11月,市委教育工委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组织实施2019年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在各项活动突出“六个强化”,即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强化爱党爱国教育、强化价值观念塑造、强化精准指导帮扶、强化劳动实践教育、强化法制安全教育。

编辑: 郑皓月

首都大学生诵读青春诗歌致敬伟大祖国

9月5日,“向祖国报告”首都大学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诵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办,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