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鲁发布468项企业创新需求

2019-06-29 09:05: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梅)以“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2019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日前在山东德州开幕。本次大会包括中国·德州第九届资本交易大会和第四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两大活动,举办了“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论坛”等22个专场活动,推介了京津冀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260项,发布企业创新需求468项,推介重点融资项目248个、融资需求506亿元,来自国内外1800余家企业参与对接。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表示,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是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也是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精准对接的平台。德州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了德州“一区四基地”战略定位。自2016年起,德州已连续举办三届中国·德州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共有来自京津冀鲁的847家高校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科技金融机构与3000家企业开展多领域、多层面的对接洽谈,880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合作、科技金融项目签约。中国·德州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已成为重要的全国区域性技术交易品牌。通过这一桥梁纽带,已有500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与德州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200多家机构来德州开展业务,100多家金融和类金融企业在德州设立了分支机构。

编辑: 胡莹莹

京津冀鲁发布468项企业创新需求

京津冀鲁发布468项企业创新需求,以“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2019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日前在山东德州开幕。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表示,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是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也是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精准对接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