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各大公园冰雪活动开门迎客

2018-12-30 11:01:00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各大公园冰雪活动开门迎客

  寒冷的好天气带来冰雪活动的火热开场。随着12月30日玉渊潭雪场、颐和园冰场的开幕,各大市属公园的冰雪场地全部在元旦前对市民开放,这是近年来少有的盛景——前几年均为暖冬,导致各大冰场都拖至元旦后开业,市民大呼不过瘾。而今年北京则有望迎来最长的冰雪季。

  颐和园拥有北京市最大的冰场——面积达70万平方米,相当于98个标准足球场,在这里您可以尽情驰骋,不用担心“追尾”;陶然亭公园拥有三环内唯一的初级滑雪道,80个专业教练手把手地传授您专业的滑雪动作,目前已经有400多游客和学生报名学习专业滑雪;玉渊潭首次把雪场开在了樱花园内,白雪撒在周边的樱花树下和甬道上,野趣横生,一派北国风光;紫竹院公园除开放大湖、南小湖近4万平方米的天然冰场以外,还在北小湖建设了约1.5万平方米的人工雪场。

编辑: 郑睿

北京市各大公园冰雪活动开门迎客

随着12月30日玉渊潭雪场、颐和园冰场的开幕,各大市属公园的冰雪场地全部在元旦前对市民开放,这是近年来少有的盛景——前几年均为暖冬,导致各大冰场都拖至元旦后开业,市民大呼不过瘾。而今年北京则有望迎来最长的冰雪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