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

2018-11-18 09:16:00来源:北京日报

  17日,北京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中央和市属党报党刊发行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全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日报、《前线》杂志等中央及市属重点党报党刊负责人分别介绍报刊出版和发行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

  杜飞进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征订、规范两手抓,认真落实征订任务,确保发行数量稳定,严格限定征订范围,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办好用好党报党刊,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助推全市中心工作,提高首都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路艳霞)

编辑: 郑皓月

北京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

17日,北京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中央和市属党报党刊发行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