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15小时完成100公里平谷环长城跑决出冠军

2018-10-15 09:13:00来源:北京青年报

  13日22时50分许,历经近14小时50分钟的昼夜奔跑奋战,来自辽宁的M98号选手李铁军胜利抵达终点,顺利完成100公里全程比赛;开赛20个小时后,14日凌晨4时女子组第一名也出炉了,来自北京的F175号于红岩以20小时00分12秒的成绩冲过终点……10月14日上午,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昼夜鏖战,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北京平谷镇罗营完美收官。

  作为北京首次举办的山地越野赛事,选手们在比赛中环绕平谷镇罗营镇内的明长城古迹,穿越高山、溪谷、丛林、陡坡等多种天然地形地貌,踏过台阶、石板、土路、碎石路、巨石路、小溪、木栈道等多种路段,累计爬升6000余米,在体验赛道崎岖变化、融入自然放肆奔跑的同时充分享受体验原汁原味的京郊美景。

  本次国际越野挑战赛是平谷镇罗营环长城100首次举办山地越野赛事,同时也是平谷环长城1000和2020世界休闲大会赛事活动的组成部分。挑战赛的落地,既是国际知名赛事和平谷优质自然生态和长城文化资源的强强联合,也是平谷落实推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记者林艳)

编辑: 郑皓月

近15小时完成100公里平谷环长城跑决出冠军

10月14日上午,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昼夜鏖战,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北京平谷镇罗营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