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海淀举行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06-30 17: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优秀,树立先进典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边优秀同志为榜样,北京市海淀区举行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由海淀区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度“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专场演出活动在东升科技园举行。以“感动海淀”榜样人物为原型的评书、相声、即兴喜剧等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再现了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此次巡演在科技园区企业员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激励了年轻人奋发拼搏的进取精神,激发了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奋斗激情。为大力弘扬中关村创新精神,此次演出特别选取了创新创业榜样人物王小兰、胡方,以及群众点赞的青年援藏教师张嵩和爱岗敬业的优秀交警李志刚,通过文艺工作者声情并茂的生动演绎,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转化为陶冶群众情操、启发道德感悟、激发奋斗激情的道德力量,极具艺术感召力。

  6月28日,海淀区西三旗街道,举办“我的入党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千名党员佩戴党徽高唱国歌,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我的入党故事”故事分享会将表彰活动推向高潮,宣讲的7位同志是海淀区各年龄层次、各行各业党员中的典型人物,他们分别回顾了入党历程、讲述入党初心。北冶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李铁丁,昵称“大钉子”,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产业报国,轧钢圆梦”的初心。96604部队政治处干事王博,坚守着入党时的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到底。育新花园社区周华盛,曾工作在航天部第四研究院,从事科研,始终秉承着为国立命为国效力初心,为我国航天事业默默地贡献着力量。小营联合社区党委书记靳伶,入党21年,在社区工作12年,曾获得“全国百名小巷总理”、“首都优秀社工”、“北京市先进社区主任”等荣誉,“小舞台,大作为”是她从事社区工作以来的不懈追求。宣讲人的事迹激励着地区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活动在千人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落下帷幕。

  6月28日,在中国军事科学院的礼堂内气氛隆重热烈,“信念永恒”青龙桥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举办文艺汇演如期举行。为树立先进典型,保证青龙桥地区建设活力,本次活动分别对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建创新项目、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活动中共有210名优秀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编辑: 杜静

北京海淀举行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优秀,树立先进典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边优秀同志为榜样,北京市海淀区举行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