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通州首块可拆卸冰场1月底将免费开放

2018-01-04 09:22:00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通州首块可拆卸冰场本月底将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本月底,通州首块可拆卸冰场将投入使用,可拆卸冰场位于通州区体育场内,占地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人上冰。市民到时可免费畅玩体验冰上运动乐趣。

  在通州区体育场的施工现场,四周搭起了绿色围网,平整地面的工作也已完成。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这一两天冰块运来之后,就会进行组装,预计月底开门迎客。

  施工方介绍,比起传统的冰场,可拆卸冰场除了施工周期短之外,还可在不对场地进行任何改造的前提下安装,不会对地面有任何损害,轻松实现从安装到拆除的迅速变装。此外,可拆卸冰场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打造的生态冰,可与天然冰场媲美,能够最大程度降低摩擦系数,减少冰刀磨损,降低清洁与置换冰面带来的成本,提高冰上滑行体验。

编辑: 郑皓月

北京通州首块可拆卸冰场1月底将免费开放

本月底,通州首块可拆卸冰场将投入使用,可拆卸冰场位于通州区体育场内,占地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人上冰。市民到时可免费畅玩体验冰上运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