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8万人体验“北京最美的乡村” 占郊区接待游客总数的15.6%

2017-10-09 09:28:00来源:北京晨报网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113个“北京最美的乡村”再次成为休闲热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参观体验。市委农工委昨日发布信息,据逐村统计并汇总,10月1日至8日期间,只占全市行政村总数2.88%的113个“北京最美的乡村”,共吸引了78万名游客、占郊区接待游客总数的15.6%,总收入达到4671万元、占郊区旅游总收入的10.4%。

  在旅游地点的选择上,游客明显倾向于村庄附近有山水等旅游景点或独具特色体验项目的村庄。比如通州区小堡村。在住宿地点的选择上,明显倾向于旅游资源丰富、休闲健身相结合、适合两日或三日游的村庄。比如怀柔区慕田峪村。在消费意向上,主要倾向于比较好的住宿条件、富有特色的农家饭菜、特色旅游景点等。比如延庆区柳沟村。

78万人体验“北京最美的乡村” 占郊区接待游客总数的15.6%

  北京晨报讯(记者 肖丹)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接待游客;乡村;郊区旅游;国庆;美的

78万游客体验“北京最美的乡村”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113个“北京最美的乡村”再次成为休闲热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参观体验。在旅游地点的选择上,游客明显倾向于村庄附近有山水等旅游景点或独具特色体验项目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