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达岭“十一”增6个售票窗口

2017-09-30 09:27: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八达岭“十一”增6个售票窗口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八达岭长城景区是北京旅游的最热门地之一,今年“十一”假期预计将迎来游客高峰。记者昨日从八达岭特区办事处了解到,节日期间,八达岭长城将售票时间提前至早上6时,并增设6个临时售票窗口。

  节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开放时间将从6时30分提前至6时,停止售票时间也将根据当日游人情况适当延时。景区还在原有23个售票口基础上在西门外广场、关城增开6个临时售票窗口,设置1台移动售票车,并将根据客流情况最高同时开放30个售票窗口,方便游人购票需求。

  景区在长城天地、岔西停车场、滚天沟口、关城等8处重要节点设置志愿咨询服务站,身着蓝色志愿服的志愿者将为游客提供景区导览、义务指路、旅游咨询、免费饮用水等多项服务,关城志愿咨询服务站还将提供血压测量、轮椅等服务。

  为营造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到八达岭长城景区游览登城的同时,游客可观赏到增设的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花草景观。自滚天沟停车场入口至东门外旅游沿线,将摆放国庆菊、鼠尾草、火炬鸡冠、凤仙、孔雀草等观赏花草110000余盆,各色花草组合成特色造型。景区核心地带还布置了以“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为主题的花坛,被放置在通往关城登城口沿线两侧。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八达岭长城;景区;十一;天沟;窗口

八达岭“十一”增6个售票窗口

八达岭长城景区是北京旅游的最热门地之一,今年“十一”假期预计将迎来游客高峰。为营造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到八达岭长城景区游览登城的同时,游客可观赏到增设的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花草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