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领导检查双节期间“四风”问题

2017-09-28 09:21: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两节”期间“四风”问题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带队检查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以及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京市二商集团东方食品公司34号供应部、南京大饭店和阳澄湖大闸蟹朝内小街店开展监督检查,听取了二商集团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南京大饭店和阳澄湖大闸蟹朝内小街店近期的财务票据,检查有无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月饼、公款购买大闸蟹等情况。

  “这次检查中,发现个别机关单位、国有企业有疑似违规公款消费行为。针对检查发现的线索,我们将组织深入核查,确属顶风违纪的,将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日前,市纪委市监委印发了《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提出 “八个严禁”, 严防“两节”期间“四风”反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围绕“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查处“转入地下”“花样翻新”“隐身变形”等“四风”问题。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四风;两节;阳澄湖大闸蟹;小街店;购买月饼

市领导检查双节期间“四风”问题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带队检查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以及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情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围绕“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查处“转入地下”“花样翻新”“隐身变形”等“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