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西站增490平米候车面积

2017-09-27 09:31:00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昨日,北京西站发布消息称,为确保旅客假期出行,北京西站将增开旅客列车5对,并对站内布局进行调整,候车面积增加近490平方米,同时,南进站口东侧再增加一条进站通道。

  为方便旅客出行,假日运输期间,北京西站共增开旅客列车5对,分别开往日照、临汾(河津)、郑州、涞源、邯郸。同时,高铁动卧也将调整方案。其中,10月5日由始发站增开北京西至深圳北间的D901/2、D903/4、D909/10、D927/8次列车,北京西至珠海间的D923/4次列车,北京西至昆明南(贵阳北)间的D939/40次列车。

  同时,9月29日、10月1、6、8日由始发站增开北京西至广州南的D921次;9月30日、10月2、7、9日由始发站增开广州南至北京西的D922次。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能够为自驾出行的市民提供一个好的环境,首发集团昨日表示,北京西南出京高速最后的服务区——京港澳窦店服务区已改造完毕。今年“十一”市民将能够在此休整。据了解,改造后的窦店服务区进出京双向设有加油站、餐厅、便利店、公共卫生间、汽车修理厂、停车场、充电桩等服务项目。其中出京方向停车位共79个,进京方向停车位共123个,公共卫生间可同时供200余人使用,餐厅可同时供242人就餐。

  另外,窦店服务区还增加了综合服务台、母婴室、第三卫生间、户外休闲区,同时增加了比普通小客车车位宽50厘米的残疾人车位及夜间女士停车位等。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旅客列车;西站;候车;面积增加;开往

北京西站增490平米候车面积

为方便旅客出行,假日运输期间,北京西站共增开旅客列车5对,分别开往日照、临汾(河津)、郑州、涞源、邯郸。9月29日、10月1、6、8日由始发站增开北京西至广州南的D921次;9月30日、10月2、7、9日由始发站增开广州南至北京西的D92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