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丰台14万文明小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

2017-01-16 15:59:00来源:北京日报

  1月15日,北京市丰台区教育系统“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示范区”暨文明小使者进社区活动启动,该区14万中小学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

  丰台一小文明小使者走进东安街头条社区,以写、贴春联,写、贴福字,挂彩灯,插彩旗进行文明宣传,并在社区居民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课、与社区居民进行春节大联欢。北师大四附中文明小使者走进右安门街道翠林二里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拍摄一寸照片,冲洗打印送给居民。海淀实验小学丰台分校文明小使者走进莲花池社区,现场写春联,把祝福送给社区的爷爷、奶奶。

  当天,该区约140所中小学学生通过大联欢、献节目、送祝福、慰问孤寡老人、发出倡议书、进行文明礼仪宣传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小使者进社区活动。(记者 贾晓燕)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贴福字;文明礼仪;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