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进文)8月8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的2022年北京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办,UNI体育科技景区等10家单位获颁“2022年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等10项赛事活动成为“2022年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安可Encore·北京——北京中轴线主题文化骑游”等10个项目获评“2022年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其中部分精品项目进行了推介路演,展现了北京市体育旅游项目的魅力和体育旅游产业的潜力。

北京市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评选活动,作为市体育局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大力宣推的品牌项目,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各区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局、企事业单位和赛事机构等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未来,北京市将继续推进实施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工程,厚植体育旅游文化,大力培育大众体育旅游市场,打造北京体育旅游新名片。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