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进文)8月5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2022拉萨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之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本次推介会也是本年度拉萨旅游巡回推介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

推介会现场(见习记者 王进文 摄)

据了解,该系列推介会历时近半月,共包括福州站、常州站、长沙站和北京站。推介会以“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为主题,以现场歌舞表演、多媒体影像展示等形式,将拉萨这座“活着的古城”生动地呈现在北京市民面前。

推介会现场展出的拉萨风情画作(见习记者 王进文 摄)

推介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原宁以拉北环线的“一主二副四支线”为核心,推介了拉萨全域旅游的精品景区景点,以及拉萨世界文化遗产和雪山圣湖之旅、拉萨民俗风情之旅、拉萨市区郊县全景之旅、探秘之旅、徒步之旅等五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看到了一个历史古韵与现代发展共存的新拉萨,希望能有机会去拉萨观光旅游,感受拉萨的独特魅力。

编辑:阮修星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