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9月1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报道:2021年“智汇合肥高校行”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今天(18日)在安徽合肥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将采取“1+7+1”的模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即一个全球云聘启动会、七个产业专场、一个党政人才专场。广邀各路人才来合肥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成就大业。

今天的云聘会启动现场,合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向全球进行城市推介,介绍合肥的优势产业、优质平台、优美环境、优越政策。活动还邀请一批科学家、企业家、高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为合肥“代言”“打CALL”,与大家分享“合肥故事”。

前期,通过“千企大调研”活动,精准摸排企业用人需求,发布招聘岗位信息。云聘会活动期间,合肥“芯屏汽合”“集终生智”等12大产业链龙头企业直播带岗。合肥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处处长周燕说:“采取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政府有形之手、市场无形之手,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高校毕业生。”

活动期间,将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线上,以“智汇合肥·云聘会”平台为主阵地,90所国内高校和10所海外高校师生将齐聚线上平台,通过直播互动、线上投递、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启“合肥之旅”。线下,来自中国科大等在肥高校院所的百名博士将现场观看全球云聘会启动仪式,并分路参加智汇合肥青年行活动,与重点产业企业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互动。

周燕说:“截至目前,提供了1351家企业20913个职位,向广大的莘莘学子提供这么多的职位,希望他们到合肥来,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成就大业。”

编辑:鲍玉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