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女“毒王”落网 合肥警方侦破特大制毒贩毒案

2019-03-03 11: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3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合肥警方一举捣毁赫赫有名的“毒王”阿某为首的特大制毒、贩毒团伙,成功抓获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查获毒品海洛因4000克,毒资22万余元。一个隐踞在合肥的“毒瘤”就此瓦解。

  2018年9月,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民警在研判涉毒案件线索时,发现本市女子何某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同年9月26日将其抓获归案。到案后,何某某对其在蜀山、瑶海等地向吴某等人贩卖冰毒共计50余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初,办案民警发现何某某与一可疑女子联系频繁,办案民警通过研判该女子为贩毒人员,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贩毒人员贩卖毒品数量巨大,被吸、贩毒人员称为合肥“毒王”。办案人员立即将这” 重大线索上报,并于2018年10月19日成立专案进行侦查。

  通过对“毒王”行动轨迹的跟踪和分析,专案组判断其可能藏身在合肥市瑶海区某老城区城中村一带。此后,专案组民警悄悄潜入城中村,并在“毒王”活动的区域隐蔽监控。

  近日何某某与“毒王”联系,确定要购买300克海洛因。当天上午,骑着电动车的“毒王”出现在专案组民警的视野中,专案组民警立即开展化妆跟踪,发现“毒王”最终进入该城中村处合院里面。 苦苦蹲守了两个多月的民警终于发现了 “毒王”的藏身之处,专案组果断下令抓捕。当日上午11时,民警在东城将正在与何某某交易的阿某抓获,并在阿某位于城中村民房三楼的住处现场查获成品海洛因4000克毒资22万余元,以及用于制毒材料工具若干,嫌疑人阿某正是专案组追击了多月的“毒王”。当日,侦查员又顺藤摸瓜乘胜追击,在蜀山、瑶海等地抓获阿某的“马仔”、购买毒品下线人员6名,至此,以阿某为首的一个特大制、贩毒团伙被摧毁。

  阿某落网后,侦查员随即对其展开审讯,经过深挖调查,阿某供述了其从2018年初以来,在合肥市蜀山区、瑶海区等地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据阿某交代,其与外省的制、贩毒团伙勾结后,由该团伙的毒贩通过“马仔”将高纯度毒品海洛因通过多种途径分散运至合肥。阿某购入后,在其租住房内将海洛因打碎、以一定的比例掺入药片,进行二次压制加工后,再以高昂的价格售出以牟取非法暴利。目前,阿某等人已被合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

编辑: 鲍玉婵

【中国之声】女“毒王”落网 合肥警方侦破特大制毒贩毒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合肥警方一举捣毁赫赫有名的“毒王”阿某为首的特大制毒、贩毒团伙,成功抓获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查获毒品海洛因4000克,毒资22万余元。一个隐踞在合肥的“毒瘤”就此瓦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