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1月15日消息(记者刘军 通讯员魏永)2019第八届“动漫北京”全国动漫IP与衍生品推广工程评选结果日前在北京正式发布,安徽时代少儿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汪汪队立大功”系列衍生品高票入选,成为安徽省唯一入选项目。

  据了解,“动漫IP与衍生品推广工程”是本届动漫北京重要的活动板块之一。活动以本届动漫北京活动为平台,定位北京特色,以创新设计为核心,借助平台化优势,完善并优化衍生品生态链,通过将各动漫游戏企业丰富的优秀IP与衍生品资源同北京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相结合,让优秀动漫IP及衍生品走进各大景区,建立一批文化主题鲜明、文化要素完善的特色旅游目的地。据此实现文旅融合,对此次入选的动漫IP产生积极的宣传推广效应,同时拓展衍生品的展示销售渠道,大幅提高衍生品的销售量,进而有序推进动漫衍生品市场的发展。

  动漫IP与衍生品推广工程评选活动在今年4月启动,全国数百家动漫企业参与角逐。安徽少儿国际提报的“汪汪队立大功”系列衍生品在专家评委初评、复评和终评三次严格甄选中,始终赢得一致好评,在数百个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高票入选。

      今年以来,安徽少儿国际在动漫IP运营及衍生开发领域持续发力,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屡次斩获全国大奖及荣誉:3月,荣获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2018价值链升级示范企业”称号;7月,荣获国际授权业协会 “年度被授权商” 称号;10月,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2019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奖”;10月,荣获2019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年度优秀营销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