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广播电视台“守初心 担使命”党建共建走进未戒所

2019-07-11 19: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1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鲁凯 孙亮 )7月11日,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党支部21名党员冒着炎炎酷暑,赶赴安徽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安徽省未戒所”),与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安徽省未戒所第三党支部联系点领导上了一堂“微党课”,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坦诚交流,就党建工作切磋经验,取长补短,互相促进。

 

  科教频道党支部书记、总监袁卫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在党建交流互动、宣传特色亮点、讲好戒毒故事、帮教特殊人群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闻人的使命担当。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向未戒所党委书记、政委伍为民赠送精品纪录片。《法治时空》主持人宋怡慧向戒毒人员作《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戒毒知识宣讲,讲述戒毒故事,剖析毒品危害,规劝悔过自新,激励早日重生。戒毒人员认真聆听,产生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将积极戒治,不负社会关爱。

 

  据悉,近年来,安徽广播电视台十分关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尤其对未成年戒毒工作给予特别关爱,《法治时空》栏目先后摄制《戒毒者说》节目7期,拍摄微电影2部,5名戒毒人员戒治典型、亲属、社会公益人士通过安徽禁毒戒毒大型电视公开课节目走上银屏,进行现身说法、禁毒宣教。大亮等10余位主持人8次26人次应邀开展同台献艺、禁毒宣誓、签名赠言、结对帮教、执法监督等活动,“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团队帮教未成年戒毒人员”获评第十届“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事件”。安徽广播电视台10余次采访报道“文化未所”特色亮点,引起社会各界对未成年戒毒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禹成明表示,这次“走出去”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守初心 强党建 走基层 担使命”的生动实践,是“走转改”活动的有效延伸,是培养新闻人使命担当、职业操守、专业素养、本领技能的有力平台,对写好“党建”特色文章、擦靓“共建”合作旗帜、守住“初心”执业情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赵家慧

安徽广播电视台“守初心 担使命”党建共建走进未戒所

这次“走出去”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守初心 强党建 走基层 担使命”的生动实践,是“走转改”活动的有效延伸,是培养新闻人使命担当、职业操守、专业素养、本领技能的有力平台,对写好“党建”特色文章、擦靓“共建”合作旗帜、守住“初心”执业情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