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情侣吵架 高铁站内女子竟要“咬舌自尽”

2018-12-29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29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近日,一对情侣在蚌埠高铁站乘车时发生争执,女子一怒之下竟然要“咬舌自尽”,民警赶到后将其劝回。

  “有人要自杀了!请民警快来救援!”12月25日晚7时40分左右,蚌埠南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车站广场永和豆浆店员工报警称店门口有年轻女子欲咬舌轻生。接到指令后,指挥室立即通知正在蚌埠南站广场执勤的客运二队副队长谢明光迅速赶赴现场。

  谢警官赶到后发现,发现一名女子躺在永和豆浆门口的地上,她的朋友正用力按住下颌,试图让她张开嘴,该女子一边抽泣,一边紧紧地咬着舌头,面部涨的通红。谢警官一边和施救男子一起将该女子下颌控制住,并将衣袖垫在嘴里进行保护,一边用言语安抚该女子。

  几分钟后,女子情绪逐渐平复。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因琐事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准备乘坐高铁回家,谁知一路上越想越气,就起了轻生的念头。

编辑: 徐秋韵

小情侣吵架 高铁站内女子竟要“咬舌自尽”

近日,一对情侣在蚌埠高铁站乘车时发生争执,女子一怒之下竟然要“咬舌自尽”,民警赶到后将其劝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