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又一市火车站将改造 报告已上报上海铁路局

2018-12-19 09:15:00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宿州火车站改造相关问题,宿州市政府回复如下:

  网友留言:

  宿州火车站和淮北,蚌埠火车站同属于上海铁路局管理,淮北火车站早都已经是改造后新的了,蚌埠火车站也将于2019年元旦开始升级改造,宿州火车站已经是很破旧的了,候车厅电梯常年不运转,站房小,满足不了日溢增长的客流,想咨询一下宿州火车站什么时候可以改造?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宿州市政府 2018-12-18 10:15)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省长留言,反映宿州火车站改造相关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宿州火车站综合改造工程,拟按照“总体规划,一次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采取先建新后拆旧的方式,统一拆除宿州火车站区域现有建筑物,改造为广场、绿地、公交停车场等公用设施场所。

  目前,宿州火车站综合改造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正式上报上海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正在进行技术审查。下一步,我市将加快推进宿州火车站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协调上海铁路局加快项目工可研审查,争取尽快批复工可方案,完成前期各项报批程序,早日开工建设。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交通基础科,电话0557-3048990

编辑: 鲍玉婵

安徽又一市火车站将改造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宿州火车站改造相关问题,宿州市政府回复如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