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地铁 7、8号线站点曝光

2018-12-19 09:12: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地铁7号线、8号线会不会从你家门口走?快来提前看一看。记者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合肥市轨道交通78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总体总包设计和勘察监理及施工图正在进行标前公示。

  8号线设站25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8-2023)》,8号线工程北起北城高铁站,线路出站后经凤麟路、汤都路、阜阳北路、兴隆路、蒙城北路、清河路、阜阳路,行至珠江路站。线路全长44.78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25座,其中换乘站10座,平均站间距1855米。8号线于清风岭路和嵇康路路口地块设北城车辆段,在涡阳路与阜阳路东北角地块设涡阳路停车场,深圳路和香格里拉北路西南角地块设环湖路停车场。轨道交通8号线投资估算约330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180亿元。

  7号线设站29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8-2023)》,合肥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北起白莲岩路站,线路出站后经长宁大道、明珠大道、杭埠路、繁华大道、始信路、锦绣大道、玉龙路、紫云路,行至巢湖南路站。线路全长38.37公里,全为地下线,设车站29座,其中换乘站9座,平均站间距1356米。7号线将在长沙路与重庆路路口西南地块内设紫云路停车场。轨道交通7号线投资估算约290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163亿元。

编辑: 鲍玉婵

合肥地铁 7、8号线站点曝光

地铁7号线、8号线会不会从你家门口走?快来提前看一看。记者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合肥市轨道交通7、8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总体总包设计和勘察监理及施工图”正在进行标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