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今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2500名 26日开始志愿填报

2018-06-24 09:39:00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天上午,2018安徽高考成绩揭榜。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计划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22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00名。

  根据安排,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00-27日17:00,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填报地点设在各高考志愿填报点;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30日-7月21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时间,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志愿填报和确认地点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具体面试工作由生源地县级教育部门会同人社、编制、财政部门和培养院校共同组织。其中,高考考生面试公告在6月29日12时前发布,中考考生面试公告在各市规定的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后2日内发布。

  待面试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生源地县级教育部门会同人社、编制、财政部门,在面试合格且持有本县户籍的高考(中考)考生中,根据本县高考(中考)招生来源计划数,遵循提前批次考生志愿录取规则,按照高考(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等额拟定本县签订协议建议名单。

  相关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政策咨询,可致电安徽省教育厅师资处:0551-62822080。

编辑: 徐秋韵

安徽今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2500名

今天上午,2018安徽高考成绩揭榜。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计划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22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