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铁路端午运输方案出台 合肥将加开至多地车次

2018-05-22 09:20: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虽然离端午小长假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不少“好玩之士”应当已经开始谋划出行了。昨日,中铁上海局公布长三角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预计发送旅客956万人、同比增加51.3万人、同比增长5.7%,铁路部门计划增开77对旅客列车,其中合肥至芜湖、黄山、杭州、宁波、上海等多个方向将有大量增列。

  据统计,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1067万人、同比增长4.5%、创“五一”小长假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占全国铁路客发送量20.8%。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6月15日(周五)至18日(周一)共4天,区域内上海、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合肥、芜湖等以及周边江西、河南、湖北、北京、山东、福建等省市的传统旅游城市客流仍将保持高度集中态势。预计长三角铁路发送直通旅客184万人、同比增长8.4%,发送管内旅客772万人、同比增长5%,日均发送旅客达到239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6月16日(周六),发送旅客266万人。(许文峰 马翔宇)

编辑: 鲍玉婵

长三角铁路端午运输方案出台

虽然离端午小长假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不少“好玩之士”应当已经开始谋划出行了。昨日,中铁上海局公布长三角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预计发送旅客956万人、同比增加51.3万人、同比增长5.7%,铁路部门计划增开77对旅客列车,其中合肥至芜湖、黄山、杭州、宁波、上海等多个方向将有大量增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