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未来一周都是春雨绵绵

2018-02-27 09:16:00来源:市场星报

  随着2月份进入尾声,江淮地区的气温开始迅速回升。最近几天,最高气温都是两位数,未来一周,回暖趋势也将继续,但阴雨也是始终伴随我们。据省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一周西南暖湿气流活跃,安徽省多阴雨天气,其中27日和3月1~3日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降水间歇期我省易出现大雾天气。

  从气温来看,合肥未来一周最高气温都是两位数,最高可能会达到18℃。只是天气不再是适合晾晒的晴天,而是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27日,合肥小雨转中雨,6~16℃;28日,合肥阴天,7~16℃。

编辑: 汪称

安徽未来一周都是春雨绵绵

随着2月份进入尾声,江淮地区的气温开始迅速回升。最近几天,最高气温都是两位数,未来一周,回暖趋势也将继续,但阴雨也是始终伴随我们。据省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一周西南暖湿气流活跃,我省多阴雨天气,其中27日和3月1~3日分别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降水间歇期我省易出现大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