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高端智能家电"亲密接触" 第11届家博会24日举行

2017-11-09 09:19:00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11月24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有智能家电展区、集成电路展区、能效之星家电展区、无线城市展区等。

  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综合类电器、环境及健康类电器、生活类电器及特色消费产品。家电及消费电子的龙头企业云集,包括阿里巴巴、格力、美菱、惠而浦、科大讯飞、京东方等。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可以在展会上与国内外家电新品“亲密接触”,感受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品。除了全天候场馆展示外,消费电子新品发布会上,机器人、智能冰洗产品、智能家居等新品将闪耀登场;“帝度杯”家电工业设计大赛上,“10佳”获奖设计产品也将集中亮相。今年通过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全面合作,家博会将首次发布中国家电品牌发展报告、举办智能家电高峰论坛,开展冰箱、热水器、健康家电行业年会等六项重点活动。

编辑: 汪称

第11届家博会24日举行

11月24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有智能家电展区、集成电路展区、能效之星家电展区、无线城市展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