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冠军出炉

2017-09-13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9月12日消息  9月12日晚,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大剧院举行。32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位佳丽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四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图褚艳林摄)

 32名选手角逐最美“徽姑娘”

  当天比赛由全体佳丽的活力秀和自我展示开始,一开场就淋漓尽致展现了佳丽们的青春风采。而在“内衣秀”环节中,佳丽们用最完美的身材、最完美的姿态、最完美的笑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魅力非凡的视觉盛宴。在青春靓丽的活力装和性感热辣的内衣秀之后,进行的是端庄优雅的“礼服秀”,选手们身穿或时尚、或性感、或典雅,极具个性特点和设计风格的礼服,将自己的魅力展现无遗;由八强佳丽演绎的旗袍秀同样也现场关注的焦点,佳丽们轻裹一袭雅韵旗袍,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魅力。“自信”、“美丽”、“大方”这些美的标签浮现在每位参赛选手的脸上。

  最后,经过八强的智慧问答,综合全场表现,12号选手黄渃雪以自信的笑容、端庄的仪态、优雅的谈吐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同时还一举摘得“最受媒体关注奖”。

靓丽活力的选手们在舞台上挥洒青春

 精彩赛程“全方位”展现选手之美

  安徽赛区历时三个月,最终32名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还历历在目,黄山脚下迎客松前,向全世界展现了“徽姑娘”的风采。从城市选拔赛、Top Model专项赛、才艺赛,我们看到选手们多才多艺。今晚的比赛选手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展现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换上了礼服的佳丽们仪态万方展示魅力

  最终,经评委现场评选,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中,黄渃雪、郭雅迪、杨明芯、刘郁文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及“人气赛冠军”,并将代表安徽赛区参加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冠军出炉

9月12日晚,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大剧院举行。32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位佳丽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